九月甫加入的嫣狐,首月禮物數就破百萬點,以新主播來說,讓人非常印象深刻。

「這到底怎麼做到的?」

「做自己,觀眾會更喜歡妳」,嫣狐聳聳肩說。

「比我漂亮的女生真的太多了,這點我很清楚」,明明也很美的她講這樣真是謙虛了,「阿我就美顏美肌啊,可是我會跟觀眾坦承,我就長這樣咩」,神奇的是,觀眾這些都懂但還是喜歡她,「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做自己吧!」

原來做自己,就很好。

曾經她也被指導說,主播要永遠讓大家感受正能量,努力保持開心氣氛,可是她真的做不到,「雖然我也努力在直播時帶給大家正面能量,但主播也是人,也有喜怒哀樂,當我心情鬱卒的時候,我會告訴觀眾當天狀態不佳,因為我實在不想演戲。」

嫣狐心裡苦嫣狐會說,直白地把心情攤開,就算是因為榜單成績導致得失心,她也直言不諱。

「結果觀眾其實頗能諒解,還會反向關心安撫我,讓人蠻感動的。」也許,真正的互相分享生活要先從彼此坦承開始。

說到得失心,她說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,會把四天連假塞滿的那種。「工作成就感對我來說很重要,也因此會有得失心,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跟觀眾一起不斷進步。」如此認真的她,第一個月就擠上【為愛齊跑】排行榜前五,讓她超驚喜之餘也鬆一口氣,「我終於確定我真的做得到,這真的給我很大的肯定與動力」,如釋重負的她接著語重心長說,「我也想趁這次訪談,對每一個愛我的人說:不管你在不在守榜日,其他天你也有來看我;不管有沒有丟禮物,我真的打從心裡感謝你們陪伴在我身邊,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。」

「我知道感謝很俗爛,但都是心底話。」

其實,真誠的感謝永遠都不嫌多。

她的直播以聊天為主,偶爾唱歌,也會做一些小表演,例如跟著歌曲節奏亂扭一通再加一些俏皮手勢,應觀眾要求,還會搭配一下性感裝扮,「男孩子嘛,喜歡若隱若現一點的,我懂。」

嗯,我想在座的各位也懂。

「 一直聊天會不會容易聊乾呢? 」
「不會呀,我們會聊關於工作、生活還有我們都很愛很愛的『動漫』。」

嫣狐的眼神在發光,原來是辣宅妹的部分呀。

「其實我還蠻宅的,愛看動漫又愛打遊戲,會打LOL和PUBG」,平時也兼職外拍、遊戲陪玩,前陣子買了電繪板開始學習美術、動畫,心情不好時會就會畫一些草圖,讓自己平靜下來,「我小時候的夢想可是當漫畫家耶!」

小時候的夢想,現在還能堅持的人有多少呢?

讀了嫣狐許多小故事,再回到訪談最初的原點 – 『首月破百萬點到底如何達成?』或許,答案不僅僅是她所說的「做自己」,而是真實、誠懇、努力的結合讓她獲得屬於自己的肯定。

因此,事實證明……嫣狐真的是 工 作 狂(喂~

Xtars Live🔎嫣狐
Instagram🔎cpq_912
#嫣狐 #動漫 #陪玩 #電繪